98-1-31//記事簿// 茼蒿.....長春藤....虹之玉....番茄.....川七....蝴蝶之舞錦....山茼蒿.....播種嚕~^_^~.....這次去台北過年.......沒想到茼蒿居然活的這麼健辦公室出租康......而且長的越來越大.......當然開心嚕.....看什麼時候再來飽足一餐......呵呵.....每個人都覺得好養的長春藤......沒想到我卻種植成這樣.....都不知道它是借款怎麼了.....虹之玉肉寶寶長出了小肉肉.....鬚根好長唷......將它們全放置於同一盆裡.....我將番茄二株vs川七全都重新移植在一起.......這次選了比較深一點的花盆酒店打工......希望番茄能活的比以往還要好......不過移植的過程中.....比較大株的番茄幼苗被我不小心弄倒了......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.....蝴蝶之舞錦.......沒想租屋網到居然是葉片上居然長出新芽來ㄝ.....應該是新芽吧......很特別.....跟其他的多肉植物成長情形不雷同.....山茼蒿的命運卻不太好了.......葉子持續的枯萎中.....信用貸款而且這次種植的數量......直到最後.....只剩下這幾株......所以.......我全都丟掉了........新年假期已經快要結束嚕.......雖然說我玩樂的心情還在外面遊蕩中關鍵字行銷......但我還是播種了......我將山茼蒿全都丟棄後.......直接選擇播種了林大媽分享給我的櫻桃蘿蔔28顆.......為什麼28顆??~~~~~呵呵....沒啦.....其實沒特別意義借貸.....只是剛好挖了28個洞......就這樣.....將鬱金香的球莖也種下去嚕.......我買的是紫色的鬱金香.....敬請期待嚕......保留了好久的寶麗龍......終於在年後決定房屋出租要開始使用嚕.......深度很深......超過30公分啦......這裡面我播種了....```苦瓜....絲瓜....蝶豆.....小黃瓜....小金剛.....珊瑚藤.....茄子...無蔓敏豆G2000```......幸好我有插上冰棒棍作記號......另外呢......花類我先播種了3種......只記得有```黃金菊...美女櫻...香雪草```.....目前先播種這些......到時候在陸續房屋貸款播種.......呵呵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ab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