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漢網市民記者“武橋” 報道】不少車主愛在自己的座駕尾部噴上一些幽默的話語,最早的一句好像是奧拓說:“別看我小,我哥可是奧迪喲!”現在就更多也更搞笑了。
  【本報記者萬凌 核實】
  昨天,記者在洪山區和平街祥豐路邊看到一輛紅色日產私家車非常暴力,車尾竟有這樣一句話“感化不了你?老子就火化你”。旁邊還有一個骷髏頭的圖案。
  “大過年的多不吉利!要是前面有這樣一輛車,我會很不爽。”新手司機小王說,他比較喜歡那些賣萌的車尾貼,既討喜又彰顯了個性。昨天記者在路上隨意觀察,將近一半的私家車尾部都有裝飾貼。比如“別追了,哥已婚”、“別這樣,我怕修”、“保持距離,別逼我變形”,“我慢,我排量小,你快,你飛過去呀。”
  太平洋萬國汽車用品市場的私營業主張先生說,選擇彪悍車尾貼的一般都是年輕人。
  交警張明卻建議駕駛員謹慎改變機動車的外觀,尤其不要使用帶挑釁或侮辱意味的車尾貼,否則會影響其他車輛安全行駛,自身車輛年檢時也會被交警責令撕掉。  (原標題:不文明車尾貼 惹人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ab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