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七次郎?!從下午二點半補眠......剛剛睡醒..... 因為昨天上特別護士ㄉ班....早上十一點下班... 昨晚大約二胎十點阿公就睡覺了...我也可以開始睡.... 不過因為我不習慣早睡 通常這個時間我都睡不著 會一直翻來覆去裝潢ㄉ靜靜發呆逼自己睡覺..... 數羊是騙人ㄉ...越數越睡不著 不過約過了一個多小時11:15阿公就呼喚我了....因為土地買賣他醒了...要上廁所及喝一大杯水... 哇靠 ...每次都這樣...睡覺到第一次醒來ㄉ時間都一個多小時~ 還好這個時機車借款間我也都還睡不著...不會感到累 看了他前幾天ㄉ睡眠紀錄....恩~還不錯...一個晚上大都只起來四五次.... 心理開幕活動想著....搞不好我更好運 他只會醒來三次.... 但~~我錯啦....他老人一晚居然給我醒來七次....七次耶...平均節能燈具不到兩個小時就醒來上廁所一次... 看著他ㄉ睡眠紀錄...我....被他打敗了 也不知是他對我比較好還是怎樣面膜...... 告訴朋友阿公一晚起來七次...朋友笑著說~一夜七次郎耶....哈~好笑!! 之前某個同事也告訴我....那一晚商務中心阿公也是起來七次  他告訴幫阿公開車ㄉ司機 ...司機也說: 哇~阿公是一夜七次郎喔!! 
澎湖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銀行利率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ab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