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張,兩張上精選上精選!很開心,可以去擷取精選的畫面囉!昨天就上精選了,因為隱藏了資產管理公司回應欄,所以第一時間沒發現,原來隱藏回應可以招來精選喔今天3/14的服務首頁還有喔!還賣屋兩張~~山水 %26 夕照但我覺得這兩張上精選,讓我覺得有點點烏龍?關鍵字自然排序鴞]是上酒店工作面這張是人坐在行進中的車子裡,隔著車窗拍的是奧萬大環繞碧湖的路上,那兒風景真是美極新成屋了,美得讓我覺得能親眼看見比看照片美上千倍萬倍。讓我感覺烏龍的是這張啦!明明是金崙商務中心的日出,卻變成夕照,可見得地理沒學好,再不然就是沒去過 廣告行銷軟體東部,台東哪來夕酒店兼職照?太陽早早下山去啦其實也要怪我啦!沒把照片說明清楚沒關係啦!上了精選表示雅虎會來術後面膜我家巡視照片,那我得更加努力拍照囉!在這裡一並謝謝前來分享觀賞的格友們~~謝謝大家 ↓室內裝潢 九重葛在別人家上精選 幸好是美美的沒狀況 關鍵字點擊軟體


.msgcontent 酒肉朋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ab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